2012年1月9日星期一

張馨予結婚



張馨予結婚

張馨予結婚
張馨予直言結婚傳聞荒唐 寫真無須吳卓羲過目
張馨予結婚
張馨予結婚,北京時間12月18日消息,張馨予結婚,據香港媒體報道,國產姐妹花、擁有35F上圍的張馨予與36D的潘霜霜,憑著惹火身材上位,加上她們一樣愛自拍床照,向親密愛人林峰、吳卓羲"示威",因而成為比較對象,張馨予結婚,還被指從內地搶飯碗一直搶到香港。昨天(12月17日)張馨予率先劃清界線,她表示跟潘霜霜不是朋友。潘霜霜也懶理當日姐妹情,她自詡以實力取勝,並非靠緋聞博取知名度。
  張馨予結婚,擁有35F上圍的張馨予憑著惹火身材,以及與吳卓羲的戀情火速上位,昨天(12月17日)她為明年推出的寫真集前往影樓拍攝,準備出招誘惑港男。談及與內地好姐妹潘霜霜經常被扯在一起比較,張馨予木無表情地說:"我不響應這些問題,跟她真的不熟,還說成是朋友,好奇怪。"對于被指與潘霜霜爭奪與甄子丹拍戲,張馨予表示不知道:"等公司安排。
潘霜霜 
張馨予結婚-寫真無須吳卓羲過目
張馨予明年推出的首本寫真集附送單曲唱片,她昨天(12月17日)先後換上兩套宣傳服會見傳媒,明顯打扮嚴密,不像在內地拍過的低胸性感照片,除了在性感連衣裙外披皮外套遮掩胸之外,另一套運動裝真正地"封胸"了,只是下身展露長腿。談及寫真集會否露點?張馨予說:"當然不會,也沒有穿比基尼。"提及她早前潛入吳卓羲微博,上載躺在床上很累的玉照,她有沒有將類似主題搬到寫真?張馨予忍不住笑著說:"沒有,但會有在沙發上的照片,也沒有自拍照。"她表示寫真照不會先給吳卓羲過目,也無意送書給對方,她說:"讓他自己買,支持就買。"至于吳卓羲更改微博密碼,張馨予表 示不知道,她也被事件嚇怕,已很久沒玩微博。張馨予說:"上微博本來當作每天寫日記,但發現沒有這麼簡單,現在工作忙,交由經理幫忙好了。
  
張馨予結婚-稱結婚報道荒唐
  張馨予在香港工作忙碌,沒有跟吳卓羲聯絡,至于彼此是否男女朋友關係,她則避談:"不想回應這些問題,昨天、前天已回應了,不想講太多。"被追問目前有沒有拍拖,張馨予表示要看心裏感覺,她工作已很累了。有指吳卓羲的粉絲不喜歡她而出言攻擊,她說:"他們的看法跟我無關,我做好工作就是最好證明。"張馨予不承認被追訪跟吳卓羲的戀情時向傳媒黑面,她解釋:"我沒有表情時,總會被以為是生氣,我在開工,沒有什麼好拍,覺得奇怪,況且我去香港工作要大家幫助。"談及有關她曾結婚的傳聞,張馨予說:"荒唐。還有說我買股票,我根本不懂,很多是無中生有的報道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